大型正规网投平台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第五届第四次教代会、工代会
发布时间:2024-01-19   访问次数:14

作者:陈琦       摄影:大型正规网投平台

118日上午,大型正规网投平台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第五届第四次教代会、工代会代表大会,教代会代表和学院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蔡海波主持。

经理叶邦策代表学院作工作报告。首先,他围绕“大学科+大发展”汇报了学院在人才队伍建设、学科新方向、产业对接等方向的发展理念。其次,叶邦策从党建工作、学科与团队队伍建设、科研项目与科研成果、本科公司产品审核评估、研究生招生与培养、国重室重组、学生工作、员工工作、行政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做了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学院在2023年所取得的成绩,对学院所有教师们一年来对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学院2024年的工作规划和工作重点做了展望和部署。

蔡海波作工会工作总结,分别从教代会履职、关爱教职工、参与校工会活动、组织文体活动、岗位立功获奖情况、宣传工作以及工会财务等方面对学院工会工作进行了汇报。

本次教代会的召开,让全体教师更好地了解了学院发展面临的形势、机遇和挑战,激发了教职员工的工作热情,全院师生员工积极进取,奋起向前,全面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